關於臉部保養的所有文章

我沒有任何皺紋,肌膚卻看起來黯淡無光,我適合使用哪種保養品呢?

如果妳只想激活肌膚能量,而不是著重撫紋抗老,那麼my CLARINS系列就是妳專屬的保養選擇。克蘭詩全新系列專為滿足30歲以下女性的保養需求而設計,讓妳在步調快速的環境下仍能展現年輕美肌。準備好一探究竟了嗎?

1. 調理肌膚

my CLARINS系列是專為18至29歲肌膚打造的新一代保養品。 千禧世代積極樂觀,富有冒險精神,懂得享受生活,而且樂意培養健康的生活習慣。

2. 為肌膚留住好養份,去除對肌膚有害的物質

這就是my CLARINS系列的承諾!年輕人喜歡打破守舊觀念,連肌膚保養也絕不例外,這系列便是專為滿足他們的需求而設計。不良的飲食習慣、抽菸、睡眠不足和派對熬夜都會對肌膚造成損害,後者更會令肌膚變得乾燥失衡。因此,克蘭詩利用水果、花香和植萃成份的美肌力量,幫助肌膚排毒、重拾活力,養出健康美肌。有機椰子水能為肌膚注入多種養份,而阿爾卑斯玫瑰萃取則有助肌膚健康。克蘭詩再將這種超級組合與其他保養成份互相結合,組成獨一無二的美肌保養配方。

3. 全方位的健康肌養成術

my CLARINS系列是全面的保養步驟。早晚洗臉和卸妝是保養基本步驟,My Clarins 乾淨雙效潔顏乳以及My Clarins 去去髒汙潔顏膠是妳的最佳選擇。My Clarins 全日水嫩元氣霜(乾性、油性、中性),為肌膚注入活力和水份,無論任何膚質都更顯細緻平滑,散發光澤。結束一天忙碌的工作後,可以使用My Clarins 一夜充電水凝霜,為肌膚留住好養份。我們更加入兩款重點護理產品,分別是My Clarins 痘痘掰掰調理精華以及My Clarins 毛孔隱形橡皮擦。

以植萃力量打造絕美膚質!

您可能會喜歡

屬於同一類別的問題

如何選擇適合我的粉底?

無瑕底妝創造無瑕膚質的關鍵,克蘭詩教妳如何根據膚質和肌膚需求選擇合適的粉底。

BB霜是什麼?

BB霜結合粉底和面霜的優點,是化妝包不可缺少的彩妝品。克蘭詩為妳介紹BB霜的由來,以及BB霜在保養中扮演的角色。

該選擇哪一款高遮瑕力的粉底?

了解克蘭詩在選擇高遮瑕力粉底的專業建議,以及粉底的使用秘訣。保證底妝完美無瑕!

如何為臉部打造迷人的小麥色肌膚?

妳希望輕輕鬆鬆打造持久的健康小麥光澤嗎?克蘭詩與你分享打造迷人小麥肌的秘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