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彩妝的所有文章

如何擦上粉底?

不一定每次上粉底都能獲得完美的效果,妳有時甚至還沒發現臉上留下刷痕,或是下手太重,像戴了面具一樣。有什麼方法可以避免失手呢?克蘭詩為妳獻上上妝建議及正確的上妝技巧,讓妳在匆忙中也能輕鬆打造無瑕底妝。

1.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

上粉底最重要的就是選對工具,無論妳喜歡使用粉餅、氣墊粉餅或粉底液,克蘭詩都建議妳選用合適的化妝刷來上妝。如果想追求高遮瑕效果的妝容,可以使用扁頭粉底刷,極柔軟的刷毛以及圓形尖端有助打造均勻平滑的底妝。如果妳想打造輕薄又服貼的底妝,可以使用多用途粉底刷刷上粉底,扇形掃毛極為柔軟,適合用來營造自然裸妝效果,不會出現卡粉問題。備註:如果妳喜歡使用粉底液,也可以用手指來上妝!只要按照這些秘訣上妝,也可以塑造如使用海綿或化妝刷般的妝感。

2. 觀看克蘭詩教學了解正確的上妝技巧。

不妨花幾分鐘的時間觀看克蘭詩教學,了解使用化妝刷或手指上底妝的方法,幫助妳打造完美底妝。無論妳要使用哪一種粉底,別忘記做好妝前保濕,而保濕霜就是最好的妝前乳,讓粉底更易推勻,使妝容更服貼。
另一個上底妝的秘訣:使用妳喜歡的方法擦上粉底後,可以在臉上用雙手輕輕按壓,讓粉底定妝。身體的溫度能使粉底更加服貼持妝!準備展現無瑕美肌了嗎?

您可能會喜歡

屬於同一類別的問題

如何化出完美妝容?

有哪些推薦的上妝方法呢?每位女性都有相同的問題,由克蘭詩與妳分享美容和化妝的專業知識。

BB霜是什麼?

BB霜結合粉底和面霜的優點,是化妝包不可缺少的彩妝品。克蘭詩為妳介紹BB霜的由來,以及BB霜在保養中扮演的角色。

如何畫出適合的眼妝?

閱讀克蘭詩美肌秘訣,了解上眼妝的方法,打造迷人性感眼眸。

如何選擇適合我的粉底?

無瑕底妝創造無瑕膚質的關鍵,克蘭詩教妳如何根據膚質和肌膚需求選擇合適的粉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