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彩妝的所有文章

如何化出完美妝容?

妳需要經常化妝,但不知道該從哪裡著手?別擔心!只要依照以下幾個簡單步驟,就能打造完美妝容。看看克蘭詩的化妝指南吧……

1. 第一步:隔離飾底

選擇合適的妝前乳能煥發肌膚健康光澤,是打造無瑕底妝的基礎。首先,使用日常的日霜或保濕霜滋潤肌膚,再用妝前乳校正膚色,使妝容服貼持久。若要為肌膚增添光澤感,可以使用SOS修修乳來提亮、滋潤肌膚。毛孔隱形飾底乳能撫平紋路和毛孔,展現完美無瑕好膚質。擦上妝前乳之後,就可以開始上粉底了。蘋果光天生美肌粉底液能打造發光裸妝,彷彿自備美肌濾鏡。超持久逆時光粉底乳可打造緊實光滑的肌膚。24H持久霧光粉底可抑制油光,緊緻毛孔,修飾臉上瑕疵,妝效持久服貼,打造完美柔霧妝感,展現無瑕膚質。

2. 第二步:眼妝

完成底妝之後,就可以開始化眼妝了。只要掃上超濃密大眼睫毛膏,就能打造自然迷人眼妝,妝效持久。輕輕一掃,睫毛變得更豐盈纖長,締造低調自然的華麗眼妝。如果妳想打造深邃迷人的眼妝,可以使用點點眼線麥克筆激黑防水持久眼線筆。再選擇與妝容搭配的眼影色。 妳可以疊擦眼影加強深邃感,打造想要的妝效。疊擦不同顏色來營造立體深邃感,打造完美的夜晚妝容。

3. 第三步:唇妝

最後畫上唇妝,令妝容更完美。彈潤植萃美唇油能突顯原有唇色,散發細膩光澤;釉光植萃美唇油色澤鮮明飽和,展現迷人唇色。

妳追求完美無瑕妝容?克蘭詩小秘訣讓妳事半功倍!

您可能會喜歡

屬於同一類別的問題

如何選擇適合我的粉底?

無瑕底妝創造無瑕膚質的關鍵,克蘭詩教妳如何根據膚質和肌膚需求選擇合適的粉底。

如何選擇適合我的唇膏?

唇膏百百種,有霧面和亮澤妝效之分,亦有保濕唇膏,而且色號繁多……閱讀克蘭詩秘訣,了解如何根據不同場合選擇合適的唇膏。

如何擦上粉底?

克蘭詩教妳如何使用粉底打造無瑕底妝,展現肌膚最美的一面。

最適合我的卸妝方式

卸妝能清除肌膚污垢,是所有保養步驟的第一步。立即了解克蘭詩的卸妝和洗臉秘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