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彩妝的所有文章

如何選擇適合我的粉底?

粉底百百種,有不同色調、功效和質地,令人難以抉擇。選對粉底,就能瞬間打造完美好膚質。讓克蘭詩教妳挑選適合自己的粉底吧。

1. 選擇自己最喜歡的質地。

先選擇適合自己的系列,再挑選適合肌膚的質地。克蘭詩粉底系列推出粉底液、粉餅和氣墊粉餅等不同質地,能滿足各種需要和喜好。多款粉底選擇,隨妳挑選!

2. 追求完美底妝!

好的粉底應能遮蓋瑕疵,締造完美無瑕的效果。所以要選擇適合自己膚質,以及能修正妳肌膚問題的粉底。如果想抑制油光、緊緻毛孔,可以試試24H持久霧光粉底可遮蓋瑕疵,妝效持久服貼。如果喜歡光裸肌,可以試試蘋果光天生美肌粉底液。 克蘭詩粉底系列有多種選擇,妳可以找到最適合自己肌膚需求的產品。

3. 色調自然,與原有膚色完美結合

不想底妝像「面具」一樣,務必依自己的皮膚底色來選擇粉底色調,選擇與自己膚色相符,或較淺的色調,通常不會出錯。舉例來說,如果妳的膚色偏粉,可以選擇米色或偏粉的米色粉底。如果妳的膚色偏黃,建議挑選偏粉的米色或中間色調,這樣可以修正本身的膚色。如果妳的膚色屬於橄欖色,不妨選擇杏色或金色調,突顯肌膚的自然光澤。

您可能會喜歡

屬於同一類別的問題

如何擦上粉底?

克蘭詩教妳如何使用粉底打造無瑕底妝,展現肌膚最美的一面。

如何畫出適合的眼妝?

閱讀克蘭詩美肌秘訣,了解上眼妝的方法,打造迷人性感眼眸。

如何選擇適合我的唇膏?

唇膏百百種,有霧面和亮澤妝效之分,亦有保濕唇膏,而且色號繁多……閱讀克蘭詩秘訣,了解如何根據不同場合選擇合適的唇膏。

如何畫出適合的眼妝?

閱讀克蘭詩美肌秘訣,了解上眼妝的方法,打造迷人性感眼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