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彩妝的所有文章

如何選擇適合我的唇膏?

選擇唇膏也需要花點心思。唇膏色調多如繁星,常會讓人陷入選擇障礙,有時甚至會因為選擇太多而直接放棄。少了唇膏,妝容就不算完整!所以千萬別輕言放棄,只要依照克蘭詩小秘訣,妳也能輕鬆找出自己的命定唇膏。

1. 選擇妳喜歡的色系

唇膏的目的,就是要突顯雙唇魅力。如果妳膚色較健康或較黝黑,選擇明亮的色系可以突顯雙唇,酒紅色或紫色這種較深色的唇膏也很適合妳。此外也要避免使用較粉的色系,與妳的膚色並不相配。如果妳擁有小麥色或橄欖色肌膚,可以使用明亮與鮮艷飽和的色系。白晳膚色可以使用最淺或裸色調(例如粉紅色),又或者鮮艷華麗的紅色。只要掌握選色的核心原則,選擇百搭的唇色就能打造完美唇妝。

2. 選擇合適的妝效

唇膏也有多種妝效,每個人適合的色系不盡相同,但妳可以嘗試各種質地,隨妳喜好選擇!如果妳喜歡水感光澤唇妝,可以選擇癮釉光精油唇膏。喜歡霧面妝效的話,吻我紅絲絨唇膏非常適合妳。吻我紅唇膏賦予雙唇細緻絲光妝感。彈潤植萃美唇油及蘋果光氣墊嘟唇蜜是克蘭詩的明星彩妝品,配方添加保養成份,能打造流行光透裸唇。
如果妳喜歡透亮質地,可以疊擦唇色,不妨試試親親水唇彩,打造妝效持久的霧面唇妝。

3. 試試唇膏搜尋器

克蘭詩研發了唇膏搜尋器,妳可以根據自己的生活習慣和造型找出適合妳的唇膏。動動手指頭,就能找出屬於自己克蘭詩色調、妝效和質地!

您可能會喜歡

屬於同一類別的問題

如何選擇適合我的粉底?

無瑕底妝創造無瑕膚質的關鍵,克蘭詩教妳如何根據膚質和肌膚需求選擇合適的粉底。

如何化出完美妝容?

有哪些推薦的上妝方法呢?每位女性都有相同的問題,由克蘭詩與妳分享美容和化妝的專業知識。

如何畫出適合的眼妝?

閱讀克蘭詩美肌秘訣,了解上眼妝的方法,打造迷人性感眼眸。

最適合我的卸妝方式

卸妝能清除肌膚污垢,是所有保養步驟的第一步。立即了解克蘭詩的卸妝和洗臉秘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