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男士保養的所有文章

男士適合使用哪一種保養步驟?

1. 男士專屬的保養步驟

克蘭詩推出克蘭詩男士護理系列,針對男士打造專屬的保養步驟。克蘭詩男士護理系列以多種植萃成份為主,產品包括保濕乳霜、洗髮精、潔顏膠、抗皺乳霜等等,全面提升男士肌膚活力。克蘭詩男士護理系列為男士提供全面保養方案。

2. 克蘭詩的專屬男士保養步驟

第一步:潔顏。早晚使用植物潔顏膠洗臉,能有效去除污垢和污染物,柔軟綿密的泡沫更可瞬間紓緩刮鬍後的不適,讓肌膚潔淨透亮,準備迎接新一天的挑戰。建議每週使用男士植物磨砂潔顏霜一次或兩次,能清除堵塞毛孔的污垢,有效緊緻毛孔。這款去角質霜可預防瑕疵以及刮鬍後的不適,讓肌膚保持明亮剔透。

第二步:潤澤肌膚。型男保濕緊緻凝露質地清爽不油膩,能賦活及舒緩肌膚,在肌膚留下清新舒適感受,適合在刮鬍後使用。如果妳的另一半肌膚暗沉,疲憊無光,且浮現細紋,也可以使用型男保濕緊緻凝露。日復一日,肌膚逐漸再現活力神采,同時撫平細紋。看上去略顯疲倦嗎?不妨使用超能量紅蔘醒眼精華,能有效改善眼部浮腫和黑眼圈,抹去雙眼倦容,重拾眼眸的活力神采。

您可能會喜歡

屬於同一類別的問題

男士有什麼抗老對策?

你希望撫平歲月痕跡嗎?克蘭詩與你分享男士保養心得,透過有效的抗老保養步驟,重煥肌膚活力,更顯年輕。

我的伴侶屬於油性肌膚,有什麼保養建議嗎?

克蘭詩為油性肌膚的男士找出最合適的保養品以及保養步驟。深入了解最適合你的保養步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