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男士保養的所有文章

男士有什麼抗老對策?

越來越多男士開始注意肌膚保養,正如女士一樣,男士也需要選擇適合他們肌齡的保養品。克蘭詩男士護理系列是男士抗老的理想選擇,克蘭詩透過最新技術萃取多種高效植物活性成份,專為男士肌膚研製獨一無二的抗老乳霜,不僅能保護肌膚,更可刺激細胞活力。事不宜遲,以下為你介紹克蘭詩男士抗老保養方案,只需幾個步驟,肌膚就能恢復年輕,充滿活力

1. 潔顏

首先使用植物潔顏膠清除累積在肌膚表面的污垢和污染物,改善暗沉,並預防皺紋和各種肌膚老化跡象。潔顏霜可形成綿密泡沫,能賦活肌膚,更可舒緩剃鬚後的不適,為肌膚築起防護屏障,以免受到外界因素侵害,使肌膚更潔淨,而且散發健康光澤。

2. 眼部保養

下一步是選擇適合你肌膚需求的特殊護理,重點修護脆弱的眼周肌膚。質地輕盈的超能量紅蔘醒眼精華,能預防眼部老化痕跡,為肌膚注滿活力,預防浮腫和黑眼圈,令膚觸更柔滑,雙眼炯炯有神,煥發年輕活力。

克蘭詩男士護理系列的高效緊實眼霜質地柔潤而不黏膩,可撫平皺紋並緊緻肌膚,改善皺紋、黑眼圈和眼袋等問題。

3. 滋潤肌膚

最後選擇適合你膚質的質地,透過專為你訂製的男士保養方案,改善在意的肌膚問題。如果你喜歡質地輕盈的保養品,不妨選擇型男保濕緊緻凝露。這款抗倦保養品可對抗因缺乏活力而出現的老化痕跡,包括肌膚憔悴暗沉以及早現的細紋。使用後,肌膚更潤澤,散發零油光的健康光澤。

事不宜遲,現在就行動吧!

您可能會喜歡

屬於同一類別的問題

我的伴侶屬於油性肌膚,有什麼保養建議嗎?

克蘭詩為油性肌膚的男士找出最合適的保養品以及保養步驟。深入了解最適合你的保養步驟。

我的皮膚出現褐斑,該如何處理?

克蘭詩提供多種保養對策,讓妳有效改善老化或其他原因造成的斑點。繼續閱讀了解我們的淡斑保養品和保養建議。

熟齡肌該如何保養?

女性一旦邁進50歲,即代表進入更年期,肌膚也會變得更乾燥及較薄。克蘭詩研發一系列適合熟齡肌使用的保養品,給予肌膚所需的深層滋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