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男士保養的所有文章

我的伴侶屬於油性肌膚,有什麼保養建議嗎?

男士不需要使用粉底和控油蜜粉,最重要就是使用專為油性肌膚研製的男仕保養步驟。克蘭詩男士護理系列推出多款蘊含植物萃取成份的產品,適合男士肌膚使用,可賦活、調理和淨化肌膚。

1. 去角質

去角質是改善油性肌膚的第一步。溫和配方有助於清除肌膚表面多餘油脂,以及累積在肌膚深層的污垢。男士植物磨砂潔顏霜質地細緻柔潤,可溫和潔淨肌膚。配方含有去角質微粒,能有效去除老廢角質,使毛孔暢通。使用後,肌膚更加柔軟光滑,煥然一新。

2. 潤澤肌膚

第二步就是滋潤肌膚,抑制油光。使用型男零油光保濕凝露,瞬間帶來舒適感受,不留黏膩觸感。凝露質地極致舒適,帶來超效保濕效果,可改善膚質,舒緩刮鬍後的不適感,是男士不可或缺的基礎保養品。

型男保養對策,兩步驟解決油性肌膚問題,煥發型男健康肌膚。

您可能會喜歡

屬於同一類別的問題

男士適合使用哪一種保養步驟?

男士最適合哪一種保養步驟? 克蘭詩與你分享男士保養的重要步驟。了解更多可用的技巧和產品。

男士有什麼抗老對策?

你希望撫平歲月痕跡嗎?克蘭詩與你分享男士保養心得,透過有效的抗老保養步驟,重煥肌膚活力,更顯年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