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臉部保養的所有文章

我的皮膚出現褐斑,該如何處理?

煥顏緊緻彈力日霜
煥顏緊緻彈力日霜 50ml
NT$3,450

1. 褐斑的成因

不分年齡,手背或臉部都有可能長出褐斑。除了曝曬之外,這種自體色素沉澱(黑色素過度生成)也可能與其他因素有關。灼傷、發炎,或是懷孕期間和更年期的荷爾蒙失衡都可能形成褐斑。

2. 如何淡化褐斑?

褐斑並非無解,如果褐斑與年齡有關,可以使用專為熟齡肌打造的保養品。煥顏緊緻系列是專為35歲以上肌膚研發的保養系列,步入45歲以上則可以使用極緻活齡系列

3. 不可輕忽紫外線

陽光會刺激黑色素生成,如果妳的肌膚已形成斑點,絕對不能曬太陽。懷孕時也要避免接觸紫外線,因為這個時期更容易會形成荷爾蒙斑,也就是「孕期色素沉澱」,這種斑點通常會在上半邊臉出現。即使妳沒有安排外出旅遊,平日也要擦上防曬隔離露,5P防禦UV水凝乳 SPF50/PA+++能為妳抵禦紫外線的侵害。

您可能會喜歡

屬於同一類別的問題

如何緊緻毛孔?

如何緊緻毛孔和抑制油光?克蘭詩為妳介紹正確的保養品和保養步驟,幫助妳修飾肌膚瑕疵,打造勻透剔透的肌膚。

超自然遮瑕術其實很簡單?

克蘭詩為妳整理痘痘肌的最佳保養步驟。了解遮蓋斑點和瑕疵的方法。

我看起來很憔悴,有什麼解決辦法?

妳是否出現黑眼圈和五官下垂等疲態?克蘭詩保養有一套:閱讀我們的美肌秘訣及保養品推薦,幫助妳改善膚色,重展光澤。

如何減輕泛紅問題?

擁有敏感性肌膚的女性常常會出現泛紅問題。克蘭詩教妳如何減輕泛紅問題,並紓緩肌膚不適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