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 FAQ
如何洗臉、清潔臉部

如何洗臉、清潔臉部

清潔肌膚應該是保養的第一步,但我們似乎常常忘記潔顏產品是打造健康肌膚的重要步驟。保養不應求快,就算您沒有化妝,也應該每天花點時間仔細清潔肌膚,對於衛生和肌膚健康都有益處。只要了解正確的潔顏方法,早晚使用這套保養步驟,就能締造迷人美肌。

本文會介紹潔顏方法,並會解釋每天清潔臉部的重要性。我們也會分享締造柔滑肌膚的秘訣、找出適合不同膚質的潔顏產品,以及男士潔顏方法。想要了解潔顏技巧,請閱讀下文。

01 肌膚要如何應對外界的有害物質?

肌膚要如何應對外界的有害物質?

臉部是身體中最容易曝露在外界有害物質的地方,一年四季、不分晝夜。汙染物、紫外線、灰塵和壓力都是堆積在臉的汙垢,會堵塞毛孔,使肌膚感到窒息,自然也會失去原有光芒。臉部、眼部和唇部彩妝就像第二層肌膚,克蘭詩的植物配方彩妝系列兼具保養效果,成分親膚,而且能滋潤肌膚。

如果您會上妝以及使用有SPF防曬系數的產品,請務必徹底清潔肌膚。克蘭詩清潔產品可以輕鬆卸除所有殘留的彩妝和SPF防曬成分。每天早晚清潔肌膚是保養基本步,能疏通毛孔,締造乾淨的肌膚,使其他保養品更容易吸收。

02 如何去角質締造柔滑肌膚?

如何去角質締造柔滑肌膚?

建議您每週一至兩次為肌膚去角質,去除老廢角質。臉部磨砂霜或去角質霜是正確去角質的必備產品。我們的去角質系列為各種膚質提供不同的護理,包括:

橘子潔顏優酪 ,適合任何膚質使用
阿爾卑斯柳草淨化去角質霜 ,適合油性和容易長痘痘的肌膚使用
生命之葉保濕去角質霜 ,適合缺水肌膚使用
野芒果滋養去角質霜 ,適合乾性和敏感性肌膚使用

不同質地能解決不同的需求。不過,這些產品的去角質功效都能輕鬆清除老廢角質,疏通毛孔,使膚質細緻透淨。用後肌膚倍感柔滑舒適,透現光澤,而且能充分吸收其他保養品的功效。

03 為什麼洗臉很重要?

為什麼洗臉很重要?

保持皮膚清潔不分年齡和膚質。在晚上,無論有沒有上妝,任何保養步驟的第一步都是徹底清潔肌膚,之後才可以擦上保濕產品抗老保養品

就算睡醒之後,也需要清潔肌膚清除多餘的油脂和汙垢,讓肌膚展現健康光澤。

為了使肌膚充分吸收早晚保養品及眼霜的天然活性成分,清除肌膚的各種汙垢就是不可或缺的一步。

04 哪款潔顏產品最適合我?

哪款潔顏產品最適合我?

要找出最適合您的潔顏產品 ,需要先了解您的膚質,以及您願意在保養步驟花費的時間。如果想快速完成潔顏步驟,可以早晚使用阿爾卑斯純淨卸妝水 ,只要一步就能清潔各種膚質。這款卸妝水質地如水般輕爽,同時兼顧卸妝和保養的需求。您可以使用這款卸妝水清潔全臉,包括敏感的眼部和唇部肌膚。

如果您喜歡能賦予肌膚柔軟舒適感受的潔顏產品,不妨選擇阿爾卑斯純淨卸妝乳。如奶油般豐潤柔滑的質地就像一層薄紗,溫柔呵護肌膚。阿爾卑斯純淨卸妝乳可以溫和卸除眼部和唇部這些脆弱部位的彩妝,不會留下一絲彩妝痕跡。阿爾卑斯純淨卸妝油是此系列的最新成員,結合多種保養功效,帶來高效潔淨效果。面部護理油專家克蘭詩在這種全新的潔顏概念上引入了其植物香氛護理的專業經驗。這款卸妝油最適合使用長效持久或防水彩妝的顧客,可輕易卸除濃妝。這款創新的潔顏產品質地細滑,能滲透肌膚,帶來愉悅的潔面享受,您絕對會愛上。

05 要選擇哪種沖洗式的潔顏產品?

要選擇哪種沖洗式的潔顏產品?

我們推出全新的阿卑爾斯純淨潔頻乳系列,讓您享受溫和的潔顏體驗。

三款洗面乳分別適合油性肌膚中性至乾性肌膚以及乾性至敏感肌膚,可以清潔不同膚質。配方蘊含來自阿爾卑斯山脈克蘭詩純淨之巔的植物萃取,並添加了克蘭詩抗汙染複合素,讓肌膚彷彿呼吸高山上的清新空氣,帶來無比舒適的感受。

有機繡線菊可清潔混合至油性肌膚。有機蘆薈能讓中性至乾性肌膚變得飽滿柔嫩。細滑的乳木果能滋養乾性至敏感肌膚;至於具備舒緩功效的洋甘菊,能讓肌膚倍感舒適。

阿爾卑斯純淨潔顏慕斯採用創新技術,讓肌膚賦活再生,膚質更柔軟細緻。高效的羅望子果酸(AHA)有助清除老廢角質,天然的煥膚效果可以清潔肌膚,清除一切頑固汙垢,讓肌膚重現透亮。

06 潔顏有什麼技巧

潔顏有什麼技巧

請造訪保養影音教學尋找克蘭詩洗臉技巧,按照逐步說明清潔臉部,讓您在家也能獲得媲美美妍中心的享受。您也可以在家中重複美妍中心使用的專業護理步驟。

潔顏的最後一步,就是選擇適合您膚質的化妝水進行二次清潔,賦予肌膚舒適清爽的感受。使用化妝水為肌膚做好準備,讓肌膚吸收保濕霜、抗老乳霜或抗老產品的功效。

07 溫和洗臉的秘訣是?

溫和洗臉的秘訣是?

克蘭詩專業建議:洗臉時千萬不能刺激肌膚。

請用手指進行清潔,避免使用潔膚巾,最好以最自然的方式洗臉。無論您使用哪一種潔顏產品,清潔時請使用指尖,而且不能搓揉肌膚,不但可避免皮膚變得脆弱,也可保護水脂膜。

這樣做除了減少對臉部的刺激,對地球也更友善!最後用溫水徹底洗淨肌膚,再用乾淨的毛巾拭乾。

08 男士如何洗臉

男士如何洗臉

洗臉對女性來說是再平常不過的事,不過男士也不應忽略肌膚清潔。

克蘭詩男士清潔系列專為男士的臉部、頭髮和身體而設計,配方的專利成分結合了有機野牛草和武靴葉的保養功效,在幾秒之內就能為男士肌膚注入能量,促進肌膚再生。我們建議男士早晚使用植物潔顏膠 ,這款產品適合任何年齡和膚質,即使敏感性肌膚也可以放心使用。

建議:若要去除黑頭或瑕疵及倒生毛髮,建議您使用男士植物磨砂潔顏霜,就能煥發好氣色。這款潔顏霜的泡沫柔軟綿密,使用畫圓方式在臉部按摩,去角質微粒就能潔淨肌膚,清除老廢角質。

您可能會喜歡

屬於同一類別的問題

最適合我的卸妝方式

卸妝能清除肌膚污垢,是所有保養步驟的第一步。立即了解克蘭詩的卸妝和洗臉秘訣。

敏弱肌或乾性肌膚應如何卸妝?

敏感性肌膚在卸妝時,手法必須輕柔,而且要使用配方溫和的卸妝產品:克蘭詩為妳揭開敏感性肌膚的潔膚知識,讓妳在清潔肌膚的同時也不會造成肌膚刺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