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臉部保養的所有文章

敏弱肌或乾性肌膚應如何卸妝?

1. 敏感性肌膚等於脆弱肌膚

再輕微的外在因素都有可能對敏感性肌膚造成刺激,令肌膚感到不適,而且會出現泛紅,令膚質變得粗糙不平。為什麼?這是因為當肌膚受到外界因素刺激時,水脂膜就會受損,使得肌膚失去保護屏障。

2. 溫和潔淨肌膚

清潔敏感性肌膚時必須極為溫和,以免肌膚狀況惡化。首先使用敏感性肌膚適用的卸妝液卸除彩妝,妳可以考慮乳霜質地的卸妝產品,例如適合早晚使用的阿爾卑斯純淨卸妝乳,並建議搭配克蘭詩的專業抗污染潔顏手法卸妝。請先將卸妝乳置於雙手中,使之回溫至肌膚溫度,再輕柔地將雙手平放在臉上(切勿施加太大力道),再快速抬起雙手,產生溫熱的感覺。重複這個動作數次,再徹底清洗乾淨,或用面紙擦拭乾淨,最後使用適合妳膚質的化妝水。

3. 下一步是什麼?

徹底潔淨臉部肌膚後,建議妳擦上無酒精成份的溫和化妝水。妳可以試試純淨化妝水_舒緩,輕盈的凝露質地能立即舒緩肌膚。最後以快樂鼠尾草舒敏保濕乳滋潤肌膚,此系列適合敏弱肌使用,有助強化肌膚的保護屏障。

您可能會喜歡

屬於同一類別的問題

最適合我的卸妝方式

卸妝能清除肌膚污垢,是所有保養步驟的第一步。立即了解克蘭詩的卸妝和洗臉秘訣。

去角質產品該多久使用一次?

克蘭詩的臉部去角質專業知識:了解去角質的時機和方法,打造勻淨剔透美肌。

敏感性肌膚有哪些特徵?

克蘭詩能幫助確定妳是否屬於敏感性肌膚,並教妳選對保養品和保養步驟,改善肌膚緊繃和不適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