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臉部保養的所有文章

如何改善黑眼圈?

1. 為什麼會出現黑眼圈?

無論幾歲都有可能出現黑眼圈,這是因為眼周肌膚特別脆弱,容易變得暗沉。若妳的黑眼圈偏藍色,通常是因為身體微循環不佳或缺乏充足睡眠。若妳的黑眼圈偏棕色,大多是肌膚黑色素過度形成所致。幸好黑眼圈並非無藥可救!

2. 改善黑眼圈的推薦保養品

要消除黑眼圈,首先要使用專為眼周肌膚而設的專業保養品。建議妳對症下藥,找出合適的保養品。若妳的黑眼圈偏棕色,可以使用 完美上鏡眼部精華,配方中的加勒比櫻桃萃取能抑制黑生素形成。若妳的黑眼圈偏藍,可以使用 輕柔活力眼霜抹去雙眼倦容。這款眼部凝膠可改善黑眼圈問題,使用後如同經過一夜好眠,雙眼神采飛揚。

3. 化妝也可以修飾黑眼圈

使用眼部保養品後,如果仍有黑眼圈問題,妳可以使用化妝技巧來遮蓋黑眼圈,黑眼圈遮瑕膏絕對是妳的首選!24H持久霧光遮瑕乳共推出2色,輕輕一抹就能打亮眼部肌膚。建議妳選擇比粉底色淺一階的色號,營造打亮膚色的效果。取適量遮瑕膏,輕點於眼部肌膚再推勻,讓雙眼炯烔有神,無懼徹夜未眠。

您可能會喜歡

屬於同一類別的問題

如何改善眼袋問題?

克蘭詩推出多款眼部保養品,專為不同年齡肌膚訂製,可解決各種眼部浮腫問題,有效改善泡泡眼。了解克蘭詩美肌秘訣,讓妳選對保養品。

為什麼需要使用眼部專屬保養品?

眼周肌膚十分脆弱,克蘭詩建議妳選擇符合自己需求的眼部保養品,以達到滋潤眼周肌膚的效果。

如何選擇適合我的睫毛膏?

妳想打造如假睫毛般的誇張效果,還是需要持久防水的睫毛膏?讓克蘭詩幫妳找出最合適的睫毛膏吧!了解刷睫毛膏的技巧以及使用的彩妝品。

如何畫出適合的眼妝?

閱讀克蘭詩美肌秘訣,了解上眼妝的方法,打造迷人性感眼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