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臉部保養的所有文章

如何緊緻毛孔?

1. 為什麼毛孔有時候看起來很明顯?

皮膚會藉由密密麻麻的細小洞穴呼吸,我們稱之為「毛孔」。一般來說 ,我們的臉上有30萬個毛孔,每個毛孔的平均面積約為0.06平方公厘。毛孔通常肉眼看不見,不過有時候會擴大而會變得十分明顯。油脂分泌是讓毛孔變粗大的住要原因。當油脂分泌過於旺盛,毛孔就會擴大。除此之外,菸草、壓力、污染、紫外線、飲食習慣甚至肌膚老化,都有可能導致毛孔粗大。

2. 使用專研保養品,展現細緻零毛孔美肌

若要緊緻毛孔,務必每天早晚清潔臉部肌膚,去除臉上多餘油脂和老廢角質。另外,可以根據妳的膚質,每週使用合適的去角質霜一到兩次,有助清除毛孔深處的污垢,使毛孔暢通。

3. 上妝秘訣

緊緻毛孔無法一蹴可幾,妳可以善用化妝技術來撫平肌膚,修飾所有瑕疵。在使用24H持久霧光粉底之前,妳可以先擦上妝前底霜,打造柔滑膚質。

您可能會喜歡

屬於同一類別的問題

我的皮膚出現褐斑,該如何處理?

克蘭詩提供多種保養對策,讓妳有效改善老化或其他原因造成的斑點。繼續閱讀了解我們的淡斑保養品和保養建議。

超自然遮瑕術其實很簡單?

克蘭詩為妳整理痘痘肌的最佳保養步驟。了解遮蓋斑點和瑕疵的方法。

我看起來很憔悴,有什麼解決辦法?

妳是否出現黑眼圈和五官下垂等疲態?克蘭詩保養有一套:閱讀我們的美肌秘訣及保養品推薦,幫助妳改善膚色,重展光澤。

如何減輕泛紅問題?

擁有敏感性肌膚的女性常常會出現泛紅問題。克蘭詩教妳如何減輕泛紅問題,並紓緩肌膚不適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