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臉部保養的所有文章

超自然遮瑕術其實很簡單?

1. 任何人都可能遇到痘痘問題。

與一般觀念相反,青春痘並非青春期專屬,任何年齡都可能會出現青春痘問題,可能發生在臉上、脖子、背部、胸口甚至手臂。所有膚質都可能會受到青春痘的困擾,連乾性和缺水肌膚也不例外。患有青春痘的皮膚,膚質較粗糙、容易臉泛油光以及形成黑頭和斑點。這些皮膚反應可分為慢性或偶發性,常令人感到十分煩惱,失去自信。

2. 如何改善斑點問題?

容易形成青春痘的皮膚通常會出現難看的斑點。考慮遮蓋斑點之前,不妨先花點時間保養肌膚。早晚清潔臉部是打造無瑕膚質的第一步,必須選對適合自己膚質的產品。每週使用SOS阿爾卑斯柳草淨化面膜一至二次,面膜中的綠泥和白泥以及有機阿爾卑斯柳草萃取具有淨化肌膚的效果,只需10分鐘,肌膚就能恢復透亮。潔淨肌膚後,就可以遮蓋斑點了!要遮蓋臉上的斑點,化妝是最好的方法。24H持久霧光粉底能遮蓋痘疤,透氣質地可讓肌膚呼吸。24H持久霧光遮瑕乳 完美修飾瑕疵,極致輕盈的質地更能與肌膚融為一體。

3. 隨時打造夢幻美肌

使用完美控油組合,隨時開啟美肌外掛,不分晝夜。旅行組合包含吸油面紙和蜜粉,方便攜帶,隨時隨地輕鬆修飾瑕疵。

您可能會喜歡

屬於同一類別的問題

我的皮膚出現褐斑,該如何處理?

克蘭詩提供多種保養對策,讓妳有效改善老化或其他原因造成的斑點。繼續閱讀了解我們的淡斑保養品和保養建議。

如何緊緻毛孔?

如何緊緻毛孔和抑制油光?克蘭詩為妳介紹正確的保養品和保養步驟,幫助妳修飾肌膚瑕疵,打造勻透剔透的肌膚。

如何減輕泛紅問題?

擁有敏感性肌膚的女性常常會出現泛紅問題。克蘭詩教妳如何減輕泛紅問題,並紓緩肌膚不適感。

我看起來很憔悴,有什麼解決辦法?

妳是否出現黑眼圈和五官下垂等疲態?克蘭詩保養有一套:閱讀我們的美肌秘訣及保養品推薦,幫助妳改善膚色,重展光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