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臉部保養的所有文章

如何減輕泛紅問題?

1. 臉部泛紅是敏感性肌膚的頭號敵人

如果妳屬於敏感性肌膚,稍有壓力就會立即反映在臉部,出現泛紅問題。污染、寒冷天氣或強風都有可能使泛紅問題一發不可收拾。為什麼?這些有害的外在因素會損傷皮膚的水脂膜,無法發揮保護皮膚組織的重要功能。臉部泛紅不僅難看,更代表肌膚十分脆弱,容易感到不適。

2. 如何舒緩泛紅問題?

舒緩敏感性肌膚就是解決辦法!快樂鼠尾草舒敏系列能舒緩肌膚不適,給予肌膚貼心呵護。先擦上專為敏弱肌而設計的快樂鼠尾草舒敏調理油,舒緩、修護及修護表皮層的防禦屏障。接著要為肌膚保濕補水!為肌膚灌注充足的水份,有助於強化水脂膜。請在早上使用水潤奇肌系列乳霜,瞬間舒緩乾燥泛紅,潤澤肌膚,以免受到環境侵害。

3. 化妝也很重要!

妳可以使用SOS修修乳(色號#04 Green最適合妳)來校正不均勻的膚色,修飾泛紅,還可以遮蓋細微瑕疵,打造更完美的底妝。SOS修修乳能瞬間均勻提亮膚色,同時滋潤肌膚,打造好氣色。配方蘊含抗污染複合物,可保護肌膚不受外界環境侵害,進一步減輕泛紅問題,達致持久一整天的美膚效果!

您可能會喜歡

屬於同一類別的問題

我的皮膚出現褐斑,該如何處理?

克蘭詩提供多種保養對策,讓妳有效改善老化或其他原因造成的斑點。繼續閱讀了解我們的淡斑保養品和保養建議。

如何緊緻毛孔?

如何緊緻毛孔和抑制油光?克蘭詩為妳介紹正確的保養品和保養步驟,幫助妳修飾肌膚瑕疵,打造勻透剔透的肌膚。

超自然遮瑕術其實很簡單?

克蘭詩為妳整理痘痘肌的最佳保養步驟。了解遮蓋斑點和瑕疵的方法。

我看起來很憔悴,有什麼解決辦法?

妳是否出現黑眼圈和五官下垂等疲態?克蘭詩保養有一套:閱讀我們的美肌秘訣及保養品推薦,幫助妳改善膚色,重展光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