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臉部保養的所有文章

去角質產品該多久使用一次?

1. 去角質是保養的關鍵

去角質有助於去除累積在臉部表皮層的老廢角質,定期去角質能讓肌膚觸感更柔軟,有助於吸收後續保養品。為避免傷害水脂膜,請勿過度去角質,建議一週一次或兩次已經足夠,以免令肌膚失去自我保護能力。
請於洗臉後在肌膚仍然濕潤時擦上去角質霜,用輕柔畫圓的手法按摩。克蘭詩提供多款適合所有膚質的去角質霜。


生命之葉保濕去角質霜含有有機生命之葉萃取,適合缺水肌膚使用。


油性肌膚可選擇阿爾卑斯柳草淨化去角質霜,配方含有有機阿爾卑斯柳草萃取,泡沫綿密。
如果妳屬於乾性肌膚,可以使用含有野芒果油的野芒果滋養去角質霜,質地柔潤溫和,可去除污垢,使毛孔暢通,不會傷害肌膚,為肌膚帶來舒適滋潤。
去角質後,請以溫水洗淨肌膚,肌膚即會變得晶瑩剔透,柔軟嫩滑。
最後,請以乾淨的毛巾或面紙輕輕拭乾臉部肌膚,也別忘記要滋潤肌膚。

2. 身體也需要去角質嗎?

與臉部肌膚相同,妳可以一週為身體去角質一次或兩次,特別是在除毛之前去角質,可以預防毛髮倒生的問題。妳也可以在曬太陽之前去角質,讓小麥膚色可以維持更久;也可以在擦上美體產品之前去角質,加強美體效果。

您可能會喜歡

屬於同一類別的問題

我可以早晚使用同一款保養品嗎?

克蘭詩推出多款日間及晚間保養組合,能打造水嫩Q彈的肌膚;更提供豐富的資訊,幫助妳選對保養品。

克蘭詩有哪幾款精華液?

臉部精華液是美肌的秘密武器,根據肌膚需求選擇合適的精華液,並搭配乳霜使用,就能達致最理想的保養效果。

缺水肌膚有哪些特徵?

頂級保養品牌克蘭詩帶妳了解缺水肌膚的特徵,並提供選擇保養品的建議,幫助妳重拾光澤水嫩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