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身體保養的所有文章

所有女性都適合使用精油嗎?

1. 精油是什麼?

精油是透過蒸餾方式萃取的植物精華,質地不像蔬菜油如此油膩,而是偏水狀。精油的種類繁多,不論是皺紋、肌膚暗沉、粗大毛孔和乾燥等等,妳都能找到適合自己需求的精油。克蘭詩提供多種適合臉部和身體使用的精油,並嚴選100%植萃精油以及榛果基底油,解決所有女性的肌膚問題。

2. 如何使用克蘭詩的面部和身體護理油?

每款克蘭詩護理油都有特定保養功效,妳可以按照自己需求加以選擇。我們建議妳可以在濕潤的肌膚上使用身體調和護理油輕盈美體護理油,以獲得最佳效果。至於臉部肌膚,可以在卸妝後使用蘭花面部護理油,並建議在濕潤的肌膚上使用。擦上護理油之後,可以使用面紙平放於臉部,吸去多餘護理油。蘭花面部護理油可賦活肌膚,重煥肌膚健康光采,適合缺水肌膚使用。

您可能會喜歡

屬於同一類別的問題

我適合使用哪一款面部護理油?

克蘭詩面部護理油是品牌最具代表性的產品,並根據不同膚質(包括乾性、敏感性、油性和混合性)推出不同版本。

最適合我的卸妝方式

卸妝能清除肌膚污垢,是所有保養步驟的第一步。立即了解克蘭詩的卸妝和洗臉秘訣。

熟齡肌該如何保養?

女性一旦邁進50歲,即代表進入更年期,肌膚也會變得更乾燥及較薄。克蘭詩研發一系列適合熟齡肌使用的保養品,給予肌膚所需的深層滋潤。

我的皮膚出現褐斑,該如何處理?

克蘭詩提供多種保養對策,讓妳有效改善老化或其他原因造成的斑點。繼續閱讀了解我們的淡斑保養品和保養建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