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身體保養的所有文章

如何保養雙手?

妳的雙手每天操勞,需要細心呵護。事實上,只要兩個步驟,就能全方位呵護雙手。

1. 第一步:去角質!

雙手常暴露在外,而且對有害的外界因素(例如污染和寒冷天氣)特別敏感。去角質可以帶走老廢角質,每週使用竹子精華身體去角質霜兩次,就能重拾柔嫩細緻的膚質。這款去角質霜蘊含竹子粉和乳木果油,讓雙手柔軟嫩滑,提升護手霜的功效。

2. 第2步:滋潤雙手!

想知道打造纖纖玉手的秘密?每天滋潤雙手是唯一解答。每天早晚、睡前,甚至每次洗手之後,都要使用玉手修護霜呵護手部肌膚,其配方含有乳木果油不皂化物以及蘆薈和白桑萃取,能夠滋潤雙手肌膚,達到保護效果,以免肌膚受到外界因素的損害,還可以淡化斑點。日復一日保護雙手肌膚,保護自然膚色,展現纖纖玉手。


呵護玉手,克蘭詩有辦法!

您可能會喜歡

屬於同一類別的問題

肌膚非常乾燥和缺水時,可以怎麼做?

克蘭詩教妳選對保養步驟和身體保養品,為極乾燥肌膚灌注水份,達到保濕效果。所有克蘭詩美肌秘訣一一解密。

如何改善身體肌膚的老化痕跡?

隨著年齡增加,身體肌膚會越來越乾燥。克蘭詩與妳分享全身保養的秘密。

如何保養雙足?

克蘭詩為妳介紹腳部保養品,讓妳紓緩疲勞雙腿,讓肌膚更柔軟潤澤。

有哪些推薦的的身體保濕方法呢?

做好保濕工作是肌膚保養的基礎。克蘭詩美肌秘訣,教妳選對保養品和保養步驟,養出水嫩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