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身體保養的所有文章

按摩真的可以擊退橘皮組織嗎?

1. 脂肪囤積、循環不佳和纖維化都是形成橘皮組織的元兇

橘皮組織有三大成因:體內囤積太多脂肪、循環不佳和纖維化。
若妳的橘皮組織與脂肪過多有關,我們稱其為脂肪型橘皮組織。如果妳的橘皮組織與 循環不佳有關,則屬於水腫型橘皮組織。
如果橘皮組織因為骨膠原纖維「鎖住」脂肪細胞,則屬於組織型橘皮組織。
無論是哪一種橘皮組織,都會在肌膚表面形成難看的橘皮紋路,而脂肪型或組織型橘皮組織尤其明顯。

2. 美體按摩手法必學!

我們強烈建議妳使用美體按摩手法,讓肌膚可以充分吸收美體產品,有效預防橘皮組織。
為什麼?因為按摩可以加快脂肪燃燒速度,同時刺激循環,也可以使肌膚組織變得柔軟。按摩有助代謝水份,能預防身體變得浮腫。要獲得更有效的美體效果,必須搭配專門產品按摩。因此克蘭詩特別針對其美體產品研發一套專門按摩手法。使用紅魔超S勻體精華時,建議按照以下三個步驟按摩肌膚。
第一步:刺激身體微循環,減輕雙腿和大腿的疲憊感覺,讓雙腳變得輕盈。
第二步:加快代謝,改善浮腫問題。
第三步:促進身體天然的循環機制,令臀部和腹部的線條更加緊實迷人。

3. 提升按摩的效果

如要提升美體產品及按摩的效果,請努力改善生活作息。培養均衡健康的飲食習慣、拒絕攝取精製糖和壞脂肪,可以避免形成橘皮組織。運動(特別是耐力鍛鍊)可以促進血液循環。最後請記得每天飲用至少1.5公升的水,讓身體排走毒素,減少體內積存的水份!

您可能會喜歡

屬於同一類別的問題

纖體產品有用嗎?

纖體產品真的有用嗎?克蘭詩可以大聲的說「有用」。立即了解更多克蘭詩纖體三步曲以及一系列纖體產品。

橘皮組織是什麼?

橘皮組織通常因脂肪囤積而形成,一般可分為水腫型橘皮組織或組織型橘皮組織。克蘭詩為妳解開橘皮組織的真相。

如何擊退橘皮組織?

克蘭詩可以幫妳找出橘皮組織類型,讓妳選對保養品,改善凹凸不平的肌膚。所有克蘭詩的纖體專業建議。一一解密。

纖體產品可以取代雷射和醫美手術嗎?

纖體產品可溫和去除橘皮組織,而手術和雷射除皺則屬於入侵性的手法。立即揭曉更多克蘭詩的去橘皮組織秘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