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蘭詩陪準媽咪
經歷最美旅程

讓愛的故事揭開全新扉頁。無論是正準備迎接新生命誕生,或沉浸在寳寳出生的喜悅中,克蘭詩都能陪伴妳渡過每個階段,讓妳時刻煥發光采!

立即加入孕媽咪小幫手

相信妳對於懷孕時期的肌膚保養方法和理由充滿不少疑問。請點擊其中一個部份,了解美肌秘訣和技巧,以解決妳的肌膚問題。

美麗秘訣

注意事項: 克蘭詩為準媽媽們提供的美麗保養建議,並不能代替醫師或理療師的處方建議。在孕期當中,妳的專屬醫護人員更了解妳的具體狀況,請依醫護人員的決定為依據,制定適合和健康的美容計畫。

我們的建議是根據Jacques和Olivier Courtin-Clarins先生所著作的”Donner la vie en beauté (孕期,一生中最美的時光)

必備保養品

臉部

臉部

孕期

黑色素、斑點、膚色不均

暗沉老化、缺乏光采

乾燥、缺水

產後

圓臉、浮腫

克蘭詩秘訣

出油、冒痘、毛孔粗大

身體

身體

懷孕前

加強肌膚韌性,為孕前做準備

孕期

妊娠紋

黑色素沉澱

雙腿腫脹、沉重、疲憊

胸部脹大、下垂

產後

體重增加

肌膚鬆弛

天然植物保養術!

準媽咪必入手的天然保養品

了解植物美容學

傳承60多年的植物保養經驗,克蘭詩始終秉持創新保養的理念,從大自然中汲取靈感,以植物作為所有產品配方的核心成份。只要植物成份與化學成份的保養效果相同,克蘭詩永遠優先採用植物成份。所有克蘭詩研究中心的成員在研發創新產品時,都以此理念作為最高原則。

密羅木

與我們一同遨遊植物的世界

克蘭詩研究團隊的民族植物學家們走遍世界,觀察和研究各種植物及其傳統效用,並想像這些植物在肌膚保養上的創新運用,並提前替未的來保養產品需求作設想,讓克蘭詩得以發展出一套獨特的植物美容學。

深入了解我們的植物來源

揭開植物的美容秘密

每種植物抵達克蘭詩實驗室後,都會經過分析、分解和測試,最後才會按照其展現的卓越功效而選作為保養品的成份。克蘭詩研究團隊運用各種科學資源,探索植物活性物質的保養功效,更研究植物成份在肌膚上的相互作用。

植物一直是我們產品的必要成份,也是我的理念和全神關注的核心。」

品牌創辦人 賈克•古登-克蘭詩先生

了解必倍保養品與其蘊含的植物成份

  •   薑黃

    超級精華-黃金雙激萃

    蘊含 [20+1] 種高效植物萃取成份,促進肌膚五大控齡修復關鍵的全方位抗老精華液,讓肌膚更年輕緊實,散發透亮光澤。

  •   野薄荷

    身體調和護理油

    護理油以純植物萃取研製,蘊含迷迭香和薄荷萃取成份,有效增加肌膚彈性與緊緻。

  •  雷公根

    宛若新生除紋霜

    蘊含俗稱為「老虎草」的雷公根,有助提升肌底彈性與紓緩效果,令肌膚倍感舒適。

克蘭詩深信 美麗應由內而發!

了解我們全力支持的原因

  • 綠葉成蔭!
     

    至今已種下400,000棵大樹

  • 兒童是社會未來的主人翁

    為年輕一代伸出援手

  • 克蘭詩
    x

    攜手合作 一起杜絕飢餓問題

  • 我們的美麗故事
     

    源自法國的創新配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