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彩妝的所有文章

如何打造自然妝容?

喜歡化妝但想要自然不做作的妝容?裸妝是妳的最佳選擇!裸妝的重點是以輕透貼薄的妝容來強調五官特色,其風潮在過去幾年間依然未減。現在就來看看打造自然完美裸妝的三個步驟吧!

1. 第一步:妝前飾底

光澤無瑕肌是完美裸妝的關鍵。先上SOS修修乳隱藏瑕疵,打造持久服貼的妝容。妳可以根據想修正的肌膚問題選擇妝前飾地的色調。如果想提亮膚色,可以選擇透明光澤的00色調。玫瑰色調的01可以立即煥發肌膚光采,打造水潤亮澤妝容;綠色調的04可以修飾泛紅。擦上飾底乳後,可以使用蘋果光天生美肌粉底液,打造宛如天生的無瑕發光肌。將粉底液塗抹於全臉或局部地方,能使膚色更加均勻,打造輕裸妝感!

2. 第二步:強調眼眸

完成光澤底妝之後,妳可以著手化眼妝了。妳只需要刷上睫毛膏就能完成自然妝容。若想擁有豐盈睫毛,可以嘗試超濃密大眼睫毛膏

3. 第三步:妝點唇色

潤飾雙唇是裸妝的最後一步,妳可以日常使用的唇膏,打造透明亮澤感。克蘭詩推出多款唇妝產品。如果妳喜歡輕透唇色,同時希望滋潤唇部,可以試試彈潤植萃美唇油。若妳想打造豐潤飽滿的光澤唇妝,可以擦上蘋果光氣墊嘟唇蜜。如果妳喜歡輕透自然的妝感,但又想妝點唇色,親親水唇彩最適合妳!

您可能會喜歡

屬於同一類別的問題

如何化出完美妝容?

有哪些推薦的上妝方法呢?每位女性都有相同的問題,由克蘭詩與妳分享美容和化妝的專業知識。

如何畫出適合的眼妝?

閱讀克蘭詩美肌秘訣,了解上眼妝的方法,打造迷人性感眼眸。

粉底會阻礙肌膚呼吸嗎?

以膚質選擇粉底,才能打造清爽零油光的底妝,或是水嫩不緊繃的底妝。了解所有克蘭詩小秘訣。

如何選擇適合我的粉底?

無瑕底妝創造無瑕膚質的關鍵,克蘭詩教妳如何根據膚質和肌膚需求選擇合適的粉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