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彩妝的所有文章

粉底會阻礙肌膚呼吸嗎?

1. 粉底,不只是粉底……

粉底是打造無瑕美肌的秘密武器,但是大部分粉底配方都會使毛孔無法呼吸,妝容厚重如同戴上面具。所有克蘭詩粉底在美化肌膚的同時,也具備保養效果,完全無需擔心厚重不透氣的問題!克蘭詩粉底配方皆含有植萃成份,並由我們的實驗室精心配製,能維持肌膚表層的含水量,保濕一整天,肌膚水潤透氣,不分晝夜。請注意:大部分粉底液皆可抵禦污染和紫外線,適合都市生活使用。

*完美控油粉底除外

2. 蜜粉

光透亮礦物輕蜜粉將成為妳的新歡!這款蜜粉含有礦物及植萃成份,粉質輕盈細緻,連最敏感的肌膚也能獲得呵護,散發健康光采。在臉龐輕掃幾下,就能遮蓋瑕疵,不著痕跡地打造輕透自然的柔霧妝感。

您可能會喜歡

屬於同一類別的問題

哪款粉底最適合油性肌膚?

克蘭詩是妳的美肌保養專家,我們提供各種實用建議,幫助妳選擇適合油性肌膚的粉底,輕鬆打造無油光的柔霧膚質。

如何選擇適合我的粉底?

無瑕底妝創造無瑕膚質的關鍵,克蘭詩教妳如何根據膚質和肌膚需求選擇合適的粉底。

該選擇哪一款高遮瑕力的粉底?

了解克蘭詩在選擇高遮瑕力粉底的專業建議,以及粉底的使用秘訣。保證底妝完美無瑕!

如何擦上粉底?

克蘭詩教妳如何使用粉底打造無瑕底妝,展現肌膚最美的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