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彩妝的所有文章

該選擇哪一款高遮瑕力的粉底?

1. 高遮瑕力粉底是打造美肌的終極武器

女性無不追求完美無瑕的肌膚,希望暗沉膚色、斑點、痘疤和毛孔能通通消失。混合性和油性肌膚容易形成瑕疵,所以擁有這類膚質的女性更需要高遮瑕力的粉底和遮瑕膏。

2. 超持久粉底系列

克蘭詩24H持久霧光粉底具備高遮瑕力,質地輕透貼服,完全沒有厚重面具感。粉底液服貼持妝,能修飾瑕疵,締造柔霧妝效,展現肌膚透亮光澤。24H持久霧光粉底同時具有保濕功效,為肌膚帶來舒適感受,展現飽滿光澤美肌。全天HOLD住完美妝容!

3. 我適合使用哪一種質地的粉底?

克蘭詩粉底系列提三種不同質地:粉底液(高遮瑕力、輕透質地)、氣墊粉餅(水感妝容)以及粉餅(高遮瑕力、柔霧妝效),分別提供中度至高度遮瑕效果,打造持久無瑕美肌。備註:氣墊粉餅和粉餅方便隨身攜帶,讓妳隨時補妝。

您可能會喜歡

屬於同一類別的問題

哪款粉底最適合油性肌膚?

克蘭詩是妳的美肌保養專家,我們提供各種實用建議,幫助妳選擇適合油性肌膚的粉底,輕鬆打造無油光的柔霧膚質。

如何選擇適合我的粉底?

無瑕底妝創造無瑕膚質的關鍵,克蘭詩教妳如何根據膚質和肌膚需求選擇合適的粉底。

如何擦上粉底?

克蘭詩教妳如何使用粉底打造無瑕底妝,展現肌膚最美的一面。

粉底會阻礙肌膚呼吸嗎?

以膚質選擇粉底,才能打造清爽零油光的底妝,或是水嫩不緊繃的底妝。了解所有克蘭詩小秘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