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臉部保養的所有文章

如何避免肌膚乾燥?

1. 為什麼我會感到肌膚乾燥?

妳會覺得肌膚不適嗎?肌膚會乾癢緊繃嗎?如果妳有以上問題,代表妳的肌膚缺少水份和油脂,明顯屬於乾性肌膚。妳的肌膚水脂膜無法發揮保護表皮層的功用,因此肌膚會對外界多種因素變得敏感,例如寒冷的天氣、污染水平飆升和刺骨寒風,都會對乾燥肌膚造成明顯傷害。肌膚不但會失去彈性,變得緊繃,而且觸感粗糙,也會出現泛紅問題。

2. 呵護肌膚。

如果我的肌膚異常缺水,該怎麼做?妳的首要任務是幫助肌膚的水脂膜回復正常狀態,妳可以早晚使用最溫和的潔顏產品。阿爾卑斯純淨卸妝乳可溫和卸除彩妝和污垢。不要使用化妝棉或卸妝紙巾潔顏,而是改用手指清潔,避免損害肌膚的天然保護屏障。洗臉和拭乾肌膚後擦上滋潤的保濕霜。妳可以每週使用滋潤的SOS野芒果滋養面膜一次或兩次,舒緩乾性肌膚的不適感。這款面膜含有油份和芒果油成份,10分鐘就能達到深層滋潤效果,讓肌膚更為柔潤澎彈。請使用pH值適中的溫和潔顏產品清潔身體,然後擦上身體調和護理油,100%植物萃取配方能有效滋潤肌膚,重拾肌膚回彈力。

3. 改善生活習慣!

每天要喝1.5公升的水,才能保持肌膚健康。攝取充足水份是保持體內水份平衡的關鍵,只有水份充足才能保持肌膚水嫩彈性,也盡可能避免空調和污染對肌膚造成刺激。

您可能會喜歡

屬於同一類別的問題

敏感性肌膚有哪些特徵?

克蘭詩能幫助確定妳是否屬於敏感性肌膚,並教妳選對保養品和保養步驟,改善肌膚緊繃和不適感。

我是油性肌膚嗎?

克蘭詩為妳解釋油性肌膚的特點和特徵。了解妳是否屬於油性或混合性肌膚。

我適合使用哪一款面部護理油?

克蘭詩面部護理油是品牌最具代表性的產品,並根據不同膚質(包括乾性、敏感性、油性和混合性)推出不同版本。

去角質產品該多久使用一次?

克蘭詩的臉部去角質專業知識:了解去角質的時機和方法,打造勻淨剔透美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