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臉部保養的所有文章

我是油性肌膚嗎?

SOS 阿爾卑斯柳草淨化面膜
NT$1,450

1. 什麼是油性肌膚?

油性肌膚會分泌過多油脂,荷爾蒙的改變、壓力或污染等外在因素,都會使油脂分泌失衡。與乾性肌膚相反,油性肌膚的皮脂腺往往會產生過多油脂,這些多餘油脂容易形成油光,以T字部位最為明顯。另外,油脂分泌過多也會擴大毛孔,容易形成黑頭粉刺和瑕疵。

2. 油性肌膚保養提案

油性肌膚與乾性和中性肌膚一樣,都需要使用專門的保養步驟來呵護。每天早晚使用溫和的潔顏產品清除多餘油脂和污垢。阿爾卑斯純淨潔顏乳_淨化就是不錯的選擇!油性肌膚和乾性肌膚一樣需要保濕,不過油性肌膚適合使用質地較輕盈的乳液。克蘭詩推出不同質地的日霜和晚霜,適合中性和油性肌膚使用。每週使用SOS阿爾卑斯柳草淨化面膜一到兩次,只需10分鐘就能淨化肌膚,緊緻毛孔。SOS阿爾卑斯柳草淨化面膜含有清潔毛孔的白泥和綠泥成份,以溫水洗淨肌膚後,即展現乾淨、清爽而柔軟的肌膚,有機阿爾卑斯柳草萃取更可減少油脂分泌,讓肌膚散發光澤,但不會臉泛油光。

3. 隨時補妝

白天可使用吸油面紙和蜜粉來抑制油光。吸油面紙可吸去多餘油脂;蜜粉有助修飾瑕疵,是油性肌膚打造無瑕膚質的秘密武器。

您可能會喜歡

屬於同一類別的問題

我是油性肌膚,該怎麼做?

油性肌膚的保養要訣?克蘭詩推出多款專研的臉部保養品,有助抑制油脂分泌,打造勻淨剔透的肌膚。

我適合使用哪一款面部護理油?

克蘭詩面部護理油是品牌最具代表性的產品,並根據不同膚質(包括乾性、敏感性、油性和混合性)推出不同版本。

乾性肌膚有哪些特徵?

妳認為自己屬於乾性肌膚嗎?克蘭詩能幫助確定妳是否屬於乾性肌膚,並分享呵護這類嬌嫩肌膚的建議。

敏感性肌膚有哪些特徵?

克蘭詩能幫助確定妳是否屬於敏感性肌膚,並教妳選對保養品和保養步驟,改善肌膚緊繃和不適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