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臉部保養的所有文章

油性肌膚的保養祕訣?

1. 油脂分泌是形成油性肌膚的主要原因。

如果妳容易臉泛油光,而T字部位又特別容易出油,那毫無疑問,妳的肌膚油脂分泌過於旺盛。除了遺傳外,壓力、不良的生活習慣、荷爾蒙失衡或過度清潔肌膚等外在因素也有可能造成油性肌膚。

2. 油性肌膚的保養對策

油性肌膚有什麼保養秘訣?使用可清除多餘油脂的溫和產品,早晚以重點潔顏產品做為保養的第一步,肌膚就會變得更細緻。妳可以使用質地輕盈不油膩的保濕霜滋潤肌膚,不僅能抑制油光,也能打造透淨的肌膚。SOS阿爾卑斯柳草淨化面膜含有綠泥和白泥以及有機阿爾卑斯柳草萃取,有淨化肌膚的效果,可每週一晚或兩晚於睡前使用。這款泥膜能淨化肌膚,調節水油平衡狀況,只需敷上10分鐘,肌膚就能重拾健康狀態,更加清新透亮。

您可能會喜歡

屬於同一類別的問題

我是油性肌膚嗎?

克蘭詩為妳解釋油性肌膚的特點和特徵。了解妳是否屬於油性或混合性肌膚。

我適合使用哪一款面部護理油?

克蘭詩面部護理油是品牌最具代表性的產品,並根據不同膚質(包括乾性、敏感性、油性和混合性)推出不同版本。

乾性肌膚有哪些特徵?

妳認為自己屬於乾性肌膚嗎?克蘭詩能幫助確定妳是否屬於乾性肌膚,並分享呵護這類嬌嫩肌膚的建議。

敏感性肌膚有哪些特徵?

克蘭詩能幫助確定妳是否屬於敏感性肌膚,並教妳選對保養品和保養步驟,改善肌膚緊繃和不適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