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臉部保養的所有文章

如何緊緻臉部線條?

1. 隨著歲月流逝,臉龐會開始變得豐腴。

肌膚老化與臉部線條有著密不可分的關係。初老痕跡或體重增加都會影響臉部線條,變得過度飽滿。蘋果肌會開始萎縮,肌膚變得鬆弛,而鼻子和唇周的細紋也會更明顯,五官不再立體分明。

2. 亞洲女性的臉部容易變胖

不分年齡,亞洲女性的臉型通常都比較圓潤。亞洲女性的雙頰和下巴部位容易囤積脂肪組織,所以臉型會較扁平。

3. 塑造勻稱的臉部比例

使用合適的保養步驟,就能緊緻臉部線條。選擇有排水效果的緊緻精華液有助於改善脂肪堆積的問題。V型抗引力逆轉精萃含瓜拉那、球薑和杮子萃取,是修容提拉的最佳選擇。V型抗引力逆轉精萃的配方成份及重點按摩,都能夠達到瘦臉和打造立體線條的效果。

4. 改善臉部立體感,單靠保養品並不夠!

克蘭詩美肌秘訣能幫助妳提拉臉部線條,達到緊緻瘦臉的效果。日常可以輕鬆解決的方法就是把頭髮留長,長頭髮會產生瘦臉的錯覺。合適的彩妝品也是打造小V臉的重要一環。不妨使用氧氣亮白輕感氣墊粉餅提升肌膚緊緻度,然後在顴骨刷上腮紅,達到提升蘋果肌的效果。

您可能會喜歡

屬於同一類別的問題

我適合哪一款抗皺乳霜?

皺紋如何改善?想要抹去歲月痕跡嗎?克蘭詩教妳選對抗皺產品,以及使用按摩手法以獲得理想效果。

幾歲開始抗老?我應該幾歲開始使用抗皺乳霜?

我最早可以幾歲開始使用抗皺乳霜?克蘭詩為您解釋分齡保養品的選擇方法,幫助您撫平歲月痕跡。

頸部保養重要嗎?為什麼要使用肩頸部位保養產品?

頸紋會產生是因為肩頸部位的肌膚極為細緻脆弱,因此克蘭詩為肩頸部位研創緊實肌膚的保養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