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身體保養的所有文章

為什麼要使用頸霜?

1. 呵護嬌嫩肌膚

頸部和胸口與臉部一樣,是最容暴露在外的身體部位,因此較為脆弱,也容易出現老化痕跡。這個部位的肌膚十分薄,而且沒有皮脂腺。每次轉動頭部時,頸部肌膚都會重複扭動,因此容易形成水平細紋。至於胸口的肌膚則會因為胸部重量而形成垂直細紋。

2. 保護肌膚

要預防頸部和胸口肌膚鬆弛,就必須做好防曬措施。妳可以在保養步驟中加入5P防禦UV水凝乳 SPF50/PA+++,隔絕都市中的紫外線、污染和自由基,保持肌膚的美麗光澤,膚色持久均勻。

3. 對抗初老痕跡

預防頸部及胸前肌膚鬆弛和出現皺紋,最好的做法就是使用針對這些高風險部位推出的抗老乳霜。克蘭詩提供多款特殊配方的保養品,超性感美頸霜(彈力升級版)能為下巴到胸部上方的肌膚形成支撐,對抗引力,適合50歲以下女性使用。日復一日,有助改善頸部肌膚的緊實度,達到提拉的效果。

您可能會喜歡

屬於同一類別的問題

如何緊實臉部線條?

隨著歲月流逝,妳的五官會開始變得豐腴。克蘭詩專門研發一系列產品,幫助妳重塑緊緻分明的臉部線條。讓我們教妳挑選適合自己的保養品。

我適合哪一款抗皺乳霜?

皺紋如何改善?想要抹去歲月痕跡嗎?克蘭詩教妳選對抗皺產品,以及使用按摩手法以獲得理想效果。

熟齡肌該如何保養?

女性一旦邁進50歲,即代表進入更年期,肌膚也會變得更乾燥及較薄。克蘭詩研發一系列適合熟齡肌使用的保養品,給予肌膚所需的深層滋潤。

我的皮膚出現褐斑,該如何處理?

克蘭詩提供多種保養對策,讓妳有效改善老化或其他原因造成的斑點。繼續閱讀了解我們的淡斑保養品和保養建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