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摩能改善凹凸不平的肌膚?

有90%女性在不同程度上為凹凸不平的肌膚所困擾,要擊退這樣的狀況,妳可以使用克蘭詩獨特法式按摩手法。

為什麼按摩手法能有效改善凹凸不平的肌膚?
研究證實,按摩手法是改善肌膚凹凸不平的重要步驟,藉由按摩律動促進淋巴循環以達到效果。與紅魔超S勻體精華搭配使用,效果更佳。深入了解產品介紹或參考產品附贈說明書,了解使用這些產品的正確使用方法,居家按摩手法的要訣。

我應該使用哪種居家按摩手法?
克蘭詩是SPA起家的身體護理產品專家,因此十分重注肌膚問題,並研創了系列產品和使用方法來擊退各種肌膚狀況。舉例來說,紅魔超S勻體精華的按摩手法能有效撫平肌膚,使肌膚更柔嫩細緻。妳也可以試試腰腹按摩手法,讓身體展現完美S曲線。這幾種按摩手法不僅維持妳的完美體態,同時能保健心臟和健康,這些按摩手法無需任何工具,妳只要用手指並花幾分鐘的時間,以畫圓方式在肌膚上徐徐按摩就能達到效果。如果妳還未習慣,可以試著施加輕柔的力道。

如果妳熱愛運動,別忘記在運動前後都要擦上適合的纖體保養品,讓居家按摩省法和運動的效果相輔相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