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期保養 — 露出性感的前胸!

使用植物成份的胸部緊實乳霜,幫助塑造緊實堅挺的完美胸型!每天使用,就能讓胸部更加豐盈有彈性。克蘭詩保養品讓妳在孕期也一樣迷人。

為什麼懷孕時需要使用胸部專用的保養品?
胸部的皮膚組織極為脆弱,在懷孕時更為明顯,水份流失會使肌膚失去彈性,讓胸部線條不再美麗和緊實。因此,克蘭詩建議妳使用牛奶果美胸精華,讓胸部維持緊實彈性,恢復堅挺完美的胸型,改善胸部下垂的問題,讓肩頸和胸部的肌膚更光滑緊實,是美胸保養的必備品。這類胸部緊實保養品延展性佳,只要在胸部開始變得鬆弛的時候使用,便能維持完美的胸部線條,在孕期時穿上比基尼也絕不尷尬!

如何使用美胸保養品?
美胸保養品質地清爽舒適,具備提拉功效,每天使用能改善肩頸和胸部的線條。輕盈的精華液質地能迅速滲透肌底,不會留下黏膩感。建議在早上擦上美胸保養品再化妝。請以輕柔的拍打方式,從乳房底部向下巴部位塗抹胸部緊實乳霜,接著以建議的按摩手法擦上牛奶果美胸精華,在孕期也能維持完美的胸部線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