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要使用身體去角質霜?

皮膚細胞會定期更新,但其循環過程也會受其他因素所影響,使代謝速度減慢。使用身體去角質霜清除肌膚的老廢角質,就能讓肌膚散發宛如新生般的光芒。

為什麼要使用身體去角質霜?
壓力、不良的生活習慣、年齡,甚至沒有使用去角質霜等等,這些都會讓肌膚細胞活動受到影響,減慢了代謝速度。妳的臉部會明顯變得暗沉蠟黃,身體則會失去光滑緊緻的觸感。定期使用身體去角質霜可以從根本預防這些問題。克蘭詩去角質系列能改善膚質,煥發青春光采,同時維持肌膚緊緻柔軟,加強抵禦外界侵害的屏障(寒冷天氣或陽光)。

不同身材適用的去角質霜
完美的身材必須具備細緻光滑而且Q彈緊緻的肌膚,污垢會使膚質變差,因此身體去角質霜應是第一道身體保養程序,幫助後續保養品更快吸收。竹子精華身體去角質霜可用於胸部以外的任何身體部位,配方的竹子粉溫和不刺激肌膚,定期使用能讓肌膚變得更柔軟。妳可以在手肘和膝蓋這些較粗糙的部位使用身體調和去角質霜,為肌膚帶來無與倫比的舒適享受。

去角質不分部位,即使是最容易忽略的腳部,也可以使用腳部磨砂膏為腳部進行第一道保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