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擊退凹凸不平的肌膚?

90%的女性深受橘皮組織的困擾,這更是女性最關注的體態問題之一,並使得不少愛美的女性尋求外科手術或美塑消脂療法等雷射醫美方法。凡手術必有風險,即使成人也不例外。橘皮組織通常出現在大腿,使肌膚表面凹凸不平。

橘皮組織是怎樣形成的?
皮膚由許多組織所構成,而在各層組織之間,則是由脂肪細胞組成的脂肪組織。當身體吸收過多脂肪,會使皮膚產生過多脂質,增加了脂肪細胞的數量和體積。最後,我們稱為橘皮組織的脂肪細胞,便會使肌膚表面變得凹凸不平,甚至對荷爾蒙產生影響,這樣不僅造成了身材問題,更會影響心情。紅魔超S勻體精華 有助改善肌膚凹凸不平的現象,加強緊實效果,讓肌膚重拾Q彈。

如何消滅大腿上的橘皮組織?
大腿和臀部是橘皮組織的重災區,若要有效擊退大腿上的橘皮組織,不妨搭配規律的按摩擦上乳霜。克蘭詩是身體護理產品 的專家,因此十分注重肌膚的外觀。紅魔超S勻體精華能擊退肌膚凹凸不平的現象,使肌膚光滑柔軟,幫助達到窈窕迷人的曲線。

展開纖體大計時,維持肌膚的彈性和保濕度也同樣重要,使用緊塑俏臀乳就能緊緻肌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