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彩妝的所有文章

哪款粉底最適合油性肌膚?

我們特別為油性肌膚整理出一套美肌方案,只要幾個簡單步驟,無論濃妝或淡妝,都能輕鬆駕馭。

油性肌膚的化妝步驟

油性肌膚的化妝第一步,就是擦上蘋果光零毛孔持妝蜜,配方含有漿果鵑萃取,可吸走多餘油脂,修飾毛孔,抑制油光,打造完美自拍底妝!接下來請使用24H持久霧光粉底,修飾瑕疵,均勻膚色,展現肌膚柔霧光澤。適合極油性肌膚使用,可以用化妝刷或海綿上妝,締造不同的遮瑕效果。

不妨試試24H持久霧光粉底,打造持久服貼的柔霧光澤妝容。配方含有平衡油脂分泌的竹子粉,以及修飾瑕疵及抑制油光的有機藜麥萃取,透薄自然,沒有厚重妝感!

使用含有礦物成份及植物萃取的戀愛俏腮紅打造粉嫩頰色,疊擦暈染出紅潤光澤,散發迷人霧光。

最後,妳可以噴上玫瑰精萃定妝噴霧,配方含有蘆薈、葡萄柚以及有機玫瑰水萃取,使妝容更服貼持久。

您可能會喜歡

屬於同一類別的問題

我是油性肌膚嗎?

克蘭詩為妳解釋油性肌膚的特點和特徵。了解妳是否屬於油性或混合性肌膚。

我是油性肌膚,該怎麼做?

油性肌膚的保養要訣?克蘭詩推出多款專研的臉部保養品,有助抑制油脂分泌,打造勻淨剔透的肌膚。

如何打造自然妝容?

克蘭詩為妳介紹裸妝的化妝技巧和化妝品,讓妳美得更自然,趕上裸妝熱潮。

如何化出完美妝容?

有哪些推薦的上妝方法呢?每位女性都有相同的問題,由克蘭詩與妳分享美容和化妝的專業知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