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彩妝的所有文章

藍色瞳孔適合哪種眼妝?

Instant Light Eye Perfecting Base

1. 選對顏色很重要

選對顏色可以突顯藍色瞳孔。秘訣一:令人驚訝的是,藍色並不是首選。相反,橘色、棕色、米色以及這些顏色的不同深淺色調等暖色調,以及粉紅色、紫色和珊瑚色等冷色調最能襯托藍色瞳孔。這些色調能使雙眼熠熠生輝,絕對是化妝台的必備色系。

2. 使用正確的化妝技巧!

化妝前請先在眼皮擦上新一代蘋果光筆,這款妝前乳兼具保養及彩妝效果,能瞬間提升眼周明亮度,使膚質更完美,打造持久服貼的妝容,全天保持完美持妝,再也不必經常補妝

妳想打造更立體深邃的妝感嗎?可以使用激黑防水持久眼線筆勾勒眼睛,沿著上下眼睫線描畫細細的眼線,再用眼線筆的海綿筆尖暈染開來即可。刷上睫毛膏能賦予眼妝畫龍點睛的效果。喜歡濃密捲翹、立體纖長的妝效,可以使用超濃密大眼睫毛膏,打造華麗的扇形美睫,使妝容更完美。襯托美麗的眼眸,選色也是一門學問。看來妳已掌握眼妝訣竅!喜歡這款妝容嗎?

您可能會喜歡

屬於同一類別的問題

如何打造自然妝容?

克蘭詩為妳介紹裸妝的化妝技巧和化妝品,讓妳美得更自然,趕上裸妝熱潮。

如何選擇適合我的睫毛膏?

妳想打造如假睫毛般的誇張效果,還是需要持久防水的睫毛膏?讓克蘭詩幫妳找出最合適的睫毛膏吧!了解刷睫毛膏的技巧以及使用的彩妝品。

如何化出完美妝容?

有哪些推薦的上妝方法呢?每位女性都有相同的問題,由克蘭詩與妳分享美容和化妝的專業知識。

最適合我的卸妝方式

卸妝能清除肌膚污垢,是所有保養步驟的第一步。立即了解克蘭詩的卸妝和洗臉秘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