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臉部保養的所有文章

我是缺水肌膚,可以怎麼做?

1. 為什麼我的肌膚會缺水?

肌膚對外在因素極為敏感,包括氣溫變化、強力空調、室內過於悶熱、空氣太乾或太濕等等,輕微的變化也會造成肌膚乾燥缺水。無論是乾性、混合性或油性肌膚都有可能出現缺水問題。

2. 選對保養品很重要。

適合缺水肌膚使用的保養品能補充肌膚水份,注入所需養份,達到保護的效果。首先,請根據妳的膚質選擇適當的保濕霜。 如果妳屬於中性至混合性肌膚,可以使用水潤奇肌潤澤保濕霜。這款乳霜蘊含有機生命之葉萃取,讓肌膚如海綿般鎖緊水份,提升蓄水能力,而透明質酸則有助維持水嫩的肌膚。


油性肌膚適合使用水潤奇肌涼感保濕凝凍,而極乾性肌膚則適合使用滋潤乳霜,深層滋潤肌底,帶來倍加舒適的感受。乳霜搭配水潤奇肌保濕精華使用,更可能發揮最佳保濕效果。建議每週使用SOS生命之葉保濕面膜一到兩次,質地清爽的面膜密集保濕,為肌膚灌注水份,只需10分鐘就能拯救乾荒肌。

3. 多喝水。

從內到外,擁有真正水噹噹的美肌。別忘了每天要飲用1.5公升的開水,冬天也不能偷懶。寒冷的天氣會刺激肌膚,妳可能不會像夏天一樣容易感到口渴,不過多喝水是預防肌膚缺水的鐵則。

您可能會喜歡

屬於同一類別的問題

敏感性肌膚有哪些特徵?

克蘭詩能幫助確定妳是否屬於敏感性肌膚,並教妳選對保養品和保養步驟,改善肌膚緊繃和不適感。

我是油性肌膚嗎?

克蘭詩為妳解釋油性肌膚的特點和特徵。了解妳是否屬於油性或混合性肌膚。

乾性肌膚有哪些特徵?

妳認為自己屬於乾性肌膚嗎?克蘭詩能幫助確定妳是否屬於乾性肌膚,並分享呵護這類嬌嫩肌膚的建議。

去角質產品該多久使用一次?

克蘭詩的臉部去角質專業知識:了解去角質的時機和方法,打造勻淨剔透美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