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臉部保養的所有文章

如果我屬於健康或黝黑膚色,適合使用哪些產品?

1. 健康膚色女性的美肌之道

無論妳是白人、黃種人或黑人,都有特殊的保養需求。深膚色女性的皮膚較容易分泌過多油脂,因此經常臉泛油光,不過遇到寒冷天氣時,她們的肌膚又會容易缺水。 色素沉澱是深膚色女性常遇到的問題,使膚色不均勻。因此,深膚色女性確實需要一套特殊的保養步驟。克蘭詩保養有一套!

2. 徹底清潔肌膚

徹底清潔肌膚是早晚保養的基本步驟,先卸妝再用清水沖洗乾淨是最好的洗臉方法。妳可以選擇卸妝潔顏合一的潔顏產品,例如阿爾卑斯純淨卸妝乳或是阿爾卑斯純淨潔顏乳_淨化。每兩週使用SOS阿爾卑斯柳草淨化面膜加強淨膚效果。洗完臉後擦上純淨化妝水_淨化,幫助清除臉上殘留的彩妝品。

3. 選對保濕護理很重要

保濕是下一個保養步驟。使用精華液以及高度保濕的乳霜就能預防肌膚乾燥。水潤奇肌系列是深膚色女性的理想選擇,混合性或油性肌膚可以選擇質地輕盈的乳霜。 在保濕乳霜後擦上適量晶瑩亮麗霜,可以消除肌膚疲態,煥發肌底光蘊。 想淡化斑點嗎?妳可以在日霜之前使用氧氣亮白淡斑精華均勻膚色,日復一日,肌膚呈現完美自然光澤。別忘了在日霜之後擦上5P防禦UV水凝乳 SPF50/PA+++對抗紫外線和污染,並有效預防斑點繼續形成。

您可能會喜歡

屬於同一類別的問題

敏感性肌膚有哪些特徵?

克蘭詩能幫助確定妳是否屬於敏感性肌膚,並教妳選對保養品和保養步驟,改善肌膚緊繃和不適感。

克蘭詩護理油有什麼功效?

護理油是克蘭詩保養專業的核心。了解精油對肌膚的好處,並協助妳找出符合需求的克蘭詩護理油。

如何化出完美妝容?

有哪些推薦的上妝方法呢?每位女性都有相同的問題,由克蘭詩與妳分享美容和化妝的專業知識。

如何選擇適合我的粉底?

無瑕底妝創造無瑕膚質的關鍵,克蘭詩教妳如何根據膚質和肌膚需求選擇合適的粉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