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一種抗老產品可以改善因荷爾蒙變化
而出現的歲月痕跡?

熟齡肌會透過幾種方式表現荷爾蒙改變的影響。充分的保濕和特殊保養,幫妳擊退沒有人想要的歲月痕跡,而妳可以使用各種密集修護保養,修復熟齡肌,促進賦活肌膚,留住年輕光采。

荷爾蒙改變對肌膚有什麼影響?
荷爾蒙改變會讓肌膚變得脆弱,不但失去光采,缺乏彈性,而且變得鬆弛。妳會發現膚色變得不均勻,而皺紋和明顯的細紋也慢慢浮現。肌膚會隨著時間而轉變,因此妳需要調整保養策略,針對特殊肌膚問題進行適當的保養。妳可以選用為熟齡肌設計的臉部乳霜,減少荷爾蒙帶來的影響,讓肌膚恢復緊實彈性。建議在極緻活齡精萃後搭配使用極緻活齡晚霜,全面發揮修護效果。

透過植物活性成份抗擊皺紋
極緻活齡系列利用植物成份的動力作用,針對熟齡肌的各種問題進行修護,使肌膚重拾青春活力。抗皺產品含有活性植物成份,能刺激肌膚賦活,打造如絲般細緻柔嫩的膚觸,同時能改善肌膚鬆弛,使膚色更均勻。針對乾性膚質,亦有較滋潤的質地可以選用。

極緻活齡系列漂亮眼霜則針對大眼罩範圍的眼周肌膚提供細緻呵護,從眼周到太陽穴範圍全面提緊,淡化年齡紋路,重現神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