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極緻活齡日霜能有效對抗皺紋?

抗皺日霜與微珠能共同發揮功效,這些微珠雖然很小,但在保養功效上卻舉足輕重,有助於撫平及填補細紋及皺紋。極緻活齡系列各產品均加入這些微珠粒子,發揮深層修護效果,逆轉肌齡。

微珠有什麼功用?
克蘭詩極致活齡日霜所含有的每一顆微珠都能完全附著於肌膚表面,有助吸收充沛水份,並會在吸入水份後膨脹,進入每一道皺紋,時刻展現緊實柔嫩的膚觸。這些微珠是熟齡肌保養的首選成份,能自然而然地淡化臉部皺紋。

微珠對於煥活年輕肌膚有什麼幫助?
為熟齡肌灌注充沛水份是自然淡化皺紋的關鍵。克蘭詩抗皺乳霜所含有的微珠成份能在肌膚上膨脹,就像海綿一樣吸收肌膚表面的水份,藉由填補細紋來減少臉部皺紋。

自然而然地減淡皺紋

如果不靠醫美技術,恐怕難以完全消除皺紋。不過,除了依賴長期保養以及其他化學性、昂貴的方式,妳也可以選擇其他有效的保養方法,擊退初老現象,展現完美年輕的肌膚。極緻活齡日霜是賦活肌膚的理想產品,能預防皺紋,重建肌膚彈性。若是極乾燥肌膚,可以在乳霜前先使用保濕精華液來提高肌膚保水度,修復缺水肌膚,對於預防提早老化更有幫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