嘴唇乾燥脫皮?
教你如何使用唇油撫平乾燥,恢復水嫩柔軟雙唇!

乾燥的雙唇總是覺得擦護唇膏滋潤度不夠?克蘭詩唇部保養能呵護唇瓣,打造如絲般柔嫩的雙唇。

雙唇為何會變得乾燥?
唇瓣就和臉部肌膚一樣,也需要維他命的滋潤和保護。時常透過唇油保養,添加保養精油能有效避免因為天生唇部乾燥,或是天氣濕度低等外在元素乾裂脫皮的狀況。透過唇油的按摩以及大量水分補充,使雙唇保持滋潤保濕,達到深層滋潤、修護雙唇的目的!

如何使雙唇柔軟水嫩
妳需要補充大量水份,使乾燥的雙唇變得水嫩!唇部保濕工作基本上就和肌膚保濕一樣。所以,使用 生命之葉保濕去角質霜的時候,別忘了輕輕為唇部去角質,讓雙唇重現柔嫩觸感。接下來,妳要每天保持雙唇水嫩,水潤奇肌保濕水唇凍這類專為唇部設計的保濕護唇膏就是理想的選擇,不僅能深層滋養唇部,更有助修護乾燥脫皮的唇瓣。在產品測試中,100%的女性認為首次使用後,雙唇變得更柔軟*。使用4週後,25%女性認為唇部肌膚獲得改善**。

*47位女性的滿意度測試結果
**30位女性使用1個月後的臨床研究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