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可以同時使用乳霜、水潤奇肌保濕精華液和
SOS 生命之葉保濕面膜,以獲得最佳保濕效果嗎?

由於外在環境因素,我們的肌膚會缺水,有時候的確需要保濕護理。我們每天都會曝露在不同的環境因素中,造成肌膚失衡。污染、紫外線和惡劣的天氣會導致肌膚水份流失,膚色暗沉,但這些不過是弱化肌膚抵抗力的部分原因。

我應該在什麼時候使用水潤奇肌保濕精華?
這款精華液應該搭配水潤奇肌清爽保濕霜這類保濕霜使用。水潤奇肌保濕精華具有相當高的保濕力,與其他保濕霜搭配使用的話,就能全面鎖緊水份,預防水份流失。精華液的附加效果能加強肌膚的防禦能力,抵擋寒冷天氣的傷害,或是在曬太陽後滋潤肌膚。水潤奇肌保濕精華具有密集的保濕能力,提供密集持久的保濕效果,是極乾燥肌膚的理想保濕聖品。

SOS 生命之葉保濕面膜有什麼功效?
我們無法控制環境因素,肌膚有時甚至會乾燥脫皮。SOS 生命之葉保濕面膜能提供即時深層的修護,紓緩極乾燥肌膚的不適感,有助肌膚恢復正常狀態,並且保護肌膚表面的水脂膜。面膜無法取代日常乳霜,妳應每週使用面膜以達到最佳效果。只需十分鐘,即能為肌膚注入源源水份,使肌膚獲得滋潤。

請注意,妳不應以SOS 生命之葉保濕面膜代替保濕產品做為日常保濕保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