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應該在什麼時候滋潤肌膚?

應時刻保護肌膚,以免肌膚缺水,這樣才能達到最理想的膚質和膚觸。當妳身處的環境會導致肌膚水份流失,最重要的是保持健康的保養步驟,以及適當的保濕產品,有助妳對抗環境對肌膚的侵害。

保濕的時機
有時候,要鎖住肌膚所需水份並不容易,因此妳必須嚴防寒冷天氣對肌膚的影響,在太陽下則要做好保濕工作,使肌膚散發健康光采。當肌膚乾燥、緊繃的時候,看起來狀況不佳。缺水肌膚需要超強保濕產品,才能紓緩不適並滋潤肌膚。

使用水潤奇肌保濕系列解救乾燥肌膚
水潤奇肌保濕系列能夠解決極乾燥肌膚的問題,為每一層肌膚注入水份,滲透至肌底,同時保持肌膚的天然保濕屏障,全面呵護肌膚,展現水嫩潤澤的健康肌膚。 水潤奇肌保濕精華保濕霜 、及水唇露具備超強保濕力,能紓緩和修護刺激敏感肌以及龜裂乾唇。另有 SOS 生命之葉保濕面膜,每週使用1~2次,每次僅需10分鐘就能讓肌膚擺脫乾荒與不適。

搭配使用這些產品更能發揮加倍保濕效果,改善緊繃不適的感覺,使肌膚重拾水嫩舒適,同時保護肌膚。肌膚變得更飽滿豐盈,重拾柔軟膚觸和抵禦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