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怎樣確定肌膚已獲得充分保濕?

都市生活雖然便利,卻容易受到污染的影響。無處不在的空污使我們的肌膚受到傷害,缺乏光澤,不再健康。所以,密集保濕便成為了都市保養術的重要一環。缺水的肌膚會隨著時間變得脆弱敏感。克蘭詩蘭花純萃賦活乳含有克蘭詩專利的抗污染複合素,重點修護和保護肌膚,達到完美保濕效果,使肌膚水潤澎彈,不受惡劣的環境影響。

為什麼肌膚會缺水?缺水肌膚為什麼需要保濕?
污染、紫外線和寒冷天氣都是造成肌膚水份失衡的罪魁禍首,這些因素會使肌膚變得乾燥緊繃,容易刺激敏感,有時讓人覺得束手無策。水潤奇肌保濕系列為肌膚築起防護屏障,無論在任何環境下,都能全面滋潤肌膚,完美保濕。

如何以適當的保濕配方為肌膚注入水份
缺水肌膚需要特殊保養來恢復本身的油水平衡,讓肌膚煥發青春光采。水潤奇肌保濕系列推出各款專門產品,能全面呵護極乾燥肌膚,預防肌膚水份繼續流失。在寒冷或乾燥天氣下,雙唇容易流失水份,因此日夜都應使用保護修護的水潤奇肌保濕水唇露,給予唇瓣滋潤呵護,使雙唇更加柔嫩動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