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性肌膚的清潔和保養要訣?

油性肌應該選擇溫和有效的清潔步驟。克蘭詩推出了油性肌適用的保養品,配方中含有礦物質,並且具有收斂效果,能改善膚質,只需幾分鐘就能使肌膚變得細緻。

溫和潔淨油性肌
若要減少肌膚分泌的油脂,並不一定要使用強效的化學物質和乳液,這樣反而有可能使皮脂腺受損。事實上,這類產品可能會使問題惡化,導致肌膚分泌更多油脂。油性肌最好保養法就是使用溫和的保養品,平衡肌膚的油脂分泌,使肌膚更健康。

油性肌適合哪些潔顏產品?
無論任何膚質,最重要的保養步驟就是每晚卸除臉上彩妝,這個步驟對油性肌來說更加重要。卸妝能讓肌膚恢復健康平衡的狀態,同時清除日間堆積的污垢。克蘭詩推出卸妝乳和潔顏水,例如適合油性及混合性肌膚使用的鳶尾草卸妝乳

溫和潔淨的獨特配方帶來清爽的感受,無需泡沫就能溫和清除臉上污垢和殘留的彩妝。每晚洗臉後,務必使用適合油性及混合性肌膚的蓮花面部護理油,在睡眠時鎖住肌膚水份,不會留下油膩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