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華液的保養原理是什麼?

精華液是肌膚保養的明星商品,它能加乘日霜和晚霜功效,讓妳即時看得見美肌效果,而且效果持久。

精華液的功效是甚麼?
精華液是專門為賦活肌膚而設計的密集保養,其質地輕盈細膩,能迅速滲透肌膚表面,直達肌底,為後續保養品做好準備。精華液蘊含多種活性成份,協同發揮極致保養功效,使一般保養程序的效果激增,打造緊實豐盈的肌膚,煥發肌底光澤。臉部精華液應與日常保養品搭配使用,針對肌膚所需進行重點保養。精華液能有效改善暫時性的肌膚瑕疵,也可滋養眼部嬌嫩的肌膚,提亮眼周肌膚。

精華液有哪些種類?
精華液最早是針對熟齡肌設計,其中抗老和淡斑精華液最受歡迎,像是抗 老精華液- 超級精華-黃金雙激萃,以及氧氣亮白淡斑精華都是推薦首選 。如今市面上已推出了適合。如今市面上已推出了適合包括年輕肌膚等各種膚質的精華液。針對提亮眼周設計的精華液能滋潤敏感的眼周部位,而克蘭詩水潤奇肌保濕精華則可用於全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