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我配戴隱形眼鏡,保養方法也是一樣的嗎?

配戴隱形眼鏡會讓妳更注意到嬌嫩的眼周肌膚,這部位的肌膚極容易受到傷害,因此需要特別的保養和呵護。質地溫和的深層保濕乳霜是妳的首選。

如果我配戴隱形眼鏡,應該選用哪些保養品?
妳可以選用多種針對眼周嬌嫩肌膚而設計的保濕產品,產品功效經皮膚科和眼科專家測試證實。充分保濕是眼周薄弱敏感肌膚的保養重點,應選用質地豐潤柔軟的晚霜,以免肌膚受到傷害。輕柔活力眼膜也相當有效,可為肌膚注入水份,撫平眼周的乾燥細紋與舒緩不適。

配戴隱形眼鏡時要如何上妝?
配戴隱形眼鏡時也能夠化妝。化眼妝時要小心輕柔,先戴上隱形眼鏡,並清潔肌膚,做好一切上妝準備。克蘭詩推出多款睫毛膏多種色號的眼影,適合敏感肌膚使用。選擇妳喜愛的色彩,輕輕擦在眼瞼上,使眼部更顯立體,然後在上睫毛刷上睫毛膏,打造清新自然的妝容。

克蘭詩眼部卸妝液適合敏感的眼部肌膚使用,配方溫和不刺激肌膚,能輕鬆快速卸除眼妝。輕柔卸除眼妝也是保養的一大關鍵,以免污染隱形眼鏡或使眼睛受傷。